冻青

师兄他苟到了最后

只是推荐一些我比较喜欢又在我看来比较冷门的文,顺便整理一下

  

作者:拢青

类型:无cp

  

  乐天上辈子就凑了一次热闹,修真界大佬们的决战现场,还没摸清天上谁是谁,瓜摊就塌了,受上头的剑光波及他无辜惨死。

   重生后,他吸取教训紧随潮流修仙拜师、好好做人能苟则苟,踏上不同于上世的新征程! 

  谁曾想这次他从根上就歪了,稀里糊涂拜个江湖跳大神的,还捡了俩矮萝卜头师弟。

   多年后矮萝卜头们逐渐长大,一个成了正道的统帅领袖、一个成了魔道的至尊邪神。 二人从小到大互相看对方不顺眼,身为大师兄的乐天本着一视同仁谁也不帮的态度,继续发挥吃瓜群众的潜质。

     然而这一次……相当熟悉的场景,不就是他当年领的盒饭吗? ! 乐天突然觉得手里的瓜它不甜了

   摸了摸腰上的佩剑,今天谁拦着都不好使,他要替天/行道,打死这两个打架还牵连无辜吃瓜群众的混蛋!

  

评价:

  千万别被文案和文名骗了!!当初我以为这就是一篇普普通通的男主重生然后教训师弟们的轻松修真文。结果就放了好久。

  文荒去看发现重生不是自愿的,师弟们打架可能也是被推上去的(未完结我也不清楚)而且这都不是主要内容

  其中的内容和世界观远比文案中的大,在其中我看到了修真界的残酷也有其中的友谊(后面有剧透了)

  

  

  乐天的那个跳大神师傅,原本我以为他是动了修真界的利益而变成了王五——也确实如此,但我以为这就是给主角留下传承的工具人,哪怕后来了解了他的身世和一些故事,我感动但仍以为只是普通的修真文套路。后来发现兜兜转转与乐天有关(就不剧透太多了)

  我很心疼乐天,当他知道真相后(不止是王五的)顿悟变的冷清开始逃避,我就很心疼。我开始想他该怎样破局,但我想不到(希望作者能把后面写的很精彩)

  全文文笔不差,就是未完结,卡在精彩处我真的好恨。希望作者大大能努力啦,加油!!

  最后说一句——萧爹最棒!!加油!!给你徒弟做最强的靠山啊!!!

  

评论(48)

热度(1115)

  1. 共2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